第14版:乡村振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罗湖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日前,深圳罗湖区举办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区四套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企业进行了捐款,以实际行动加入扶贫济困行列,助力脱贫攻坚。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在活动倡议中号召全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发扬扶贫济困精神,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共同为广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乡村振兴汇聚点滴力量。罗湖区爱心企业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认捐1000万元。

据了解,“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自2010年开展以来,罗湖区连续9年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发动辖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等积极参与,募集专款超过5800万元,主要用于广东对口扶贫及“大爱罗湖”系列项目,助力广东脱贫攻坚事业。

当日,罗湖辖区10个街道同步启动社区扶贫募捐活动。据悉,罗湖区今年募集“广东扶贫济困日”专款将主要用于罗湖区结对帮扶的陆丰26个贫困村“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地区。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