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19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援塞医生义诊传友谊

本报达喀尔电 记者宋斌报道:中国第17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在圆满完成任务即将结束任期之际,冒着酷暑赶赴约200公里之外的中国“两优贷款”项目工地——中国中铁方久尼大桥项目组,给200多名中外员工和当地民众义诊。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张迅表示,中国中铁方久尼大桥是塞内加尔“振兴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受到了两国领导人和塞内加尔民众的高度关注。项目建成后,将大大促进塞经济发展,为中塞友谊再添丰碑。他说,中塞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将努力为塞内加尔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对于中国医生的到来,当地官员非常欢迎,感谢中国给予塞内加尔的帮助,希望中塞友谊长存。当地民众也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医生的感谢。

据悉,自1975年中国政府派出首批援塞医疗队以来,中国医生已通过百余次义诊为塞内加尔万余名民众作医疗检查与诊断。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