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读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7月2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团区委联合韦岗街道和江苏大学开展“科学梦想家”科技夏令营活动,志愿者带着40多名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走进睿泰数字教育科技馆,在虚拟现实、体感游戏、增强现实、模型拼装等科普体验中乐享科技的魅力,丰富暑期生活。 石玉成摄(中经视觉)
近日,在江西省宜丰县芳溪镇融青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小学生们在田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近年来,宜丰县中小学校充分利用暑假组织学生开展“亲近自然,体验农耕”活动。 赵浩旭摄(中经视觉)
6月25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聂庄村史馆管理员杨洪霞(中)在向前来参观的小学生们介绍村民使用过的织布机,让孩子们体会传统民俗文化。
吉 喆摄(中经视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