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鹰潭(深圳)物联网暨智能终端产业推介会举办
现场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90亿元

本报讯 记者刘兴、通讯员李霖报道:由江西省鹰潭市人民政府主办,鹰潭高新区管委会、鹰潭市商务局承办的鹰潭物联网暨智能终端产业招商推介会近日在深圳举办,深圳鼎达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江南新材物联网散热模组项目等1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90亿元。

近年来,鹰潭高新区以“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试点示范为指引,以2019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召开为契机,建成了全国领先的移动物联网网络,打造了全国领先的移动物联网产业集聚区。据悉,未来鹰潭高新区将全力打造好“云端芯·鹰未来”一体化创新发展生态圈,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