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生态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垃圾分类 全民参与
上海市奉贤区在生活垃圾分类回收中坚持源头减量、全程分类、末端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让垃圾分类成为共同行动。图为奉贤区奉浦街道秋月朗庭社区实现垃圾分类回收。 陈 彬摄(中经视觉)
近日,一套新型智能垃圾分类箱在北京市新怡家园社区亮相,受到居民欢迎。该垃圾分类箱具有满载警示预警、智能投放、温度检测等多种功能。图为志愿者为居民介绍智能垃圾分类箱。 本报记者 赵 晶摄
江苏连云港市遵循垃圾分类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原则,对废弃物进行二次分拣,不可回收垃圾经分解后集中清运到焚烧厂发电,有价值的部分拆分后送往资源化工厂实现再生循环。图为连云港市海州区垃圾分类分拣中心内,工作人员在分拣垃圾。耿玉和摄(中经视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