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卖小哥交通违法将被停工

据报道,扬州交管部门近日表示,他们将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外卖小哥出台具体处罚措施:首次交通违法后将停止其接单1天;累计交通违法2次后将停止其接单2天;累计交通违法3次及以上,每次企业停止其接单3天;对因交通肇事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外卖骑手,企业将立即辞退,不再录用。

@岩:为了“抢时间”,不少外卖小哥确实存在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有的甚至造成事故,适当处罚很有必要。外卖小哥超速,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外卖平台的计酬方式,因此平台相关机制的改变也很关键。

@山东常睿:外卖赶时间拼速度,可以理解,但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追求速度。交通安全关系着你我他,必须高度重视,不能马虎。

@张建芳:交通规则人人要遵守,外卖小哥也不例外,要从源头抓好安全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