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北京首只硬科技基金成立

本报讯 记者沈慧报道:近日,由北京科技创新基金、三峡资本、实创集团、国投创合、中植资本、中科创星共同出资设立的“北京硬科技基金”启动,标志着北京首只硬科技基金落地。

“北京硬科技基金”设立规模6亿元,实际到位9.2亿元,超额募集3.2亿元,将主要投向中科院相关科研院所以及国内重点院校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面向下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等硬科技领域,以自主研发为主,需要长期研发投入、持续积累形成的高精尖原创技术项目,这些项目特点是具有较高技术门槛和技术壁垒,被复制和模仿的难度较大,并有明确的应用产品和产业基础。该基金的启动将惠及更多科技企业,助力科技创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