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夏先清 杨子佩报道:日前,河南省举行交通重点项目暨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建设推进会。据悉,今年河南省将建成通车4个项目共339公里高速公路和2座黄河大桥。届时,河南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将再次迎来大提升。

“当前,河南省在建交通重点项目,特别是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伏牛山、大别山、太行山等交通不便的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偏远山区,涉及41个县区,其中25个为贫困县,包括卢氏、淅川、嵩县3个深度贫困县。”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介绍,今年建成通车的4个高速项目分别是商南高速公路周口至南阳段;淮信高速公路息县至邢集段;济洛高速公路济源至豫晋省界段;台辉高速公路豫鲁省界至范县段(台前收费站至范县段25公里)。2座黄河大桥分别是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双千工程”是河南高速公路2019年建设蓝图,计划开工14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1002公里,总投资1086亿元。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