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晶存储推出融合存储解决方案

本报讯 随着信息中国建设提速,各类数据快速增长为数据存储带来了新的挑战。近日,国内光存储领军企业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推出了以光存储介质为核心的全新光磁电融合存储系统。新的融合存储解决方案实现了数据冷热智能分级分层保存,在提高存储安全可靠性和效率的同时,可显著降低存储成本。

据介绍,数据根据访问频率从高到低可分为热数据、温数据、冷数据。随着时间推移,80%以上数据都会变为冷数据。此次紫晶存储推出的ZL6120、ZL2520两款光磁电融合存储系统,以光存储介质为主,并融合了磁、电存储介质,可实现热数据的高性能处理和温冷数据长期、安全存储。

据悉,紫晶存储致力于发展光存储介质技术、设备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全产业链产品技术,是国内唯一拥有专业蓝光存储介质技术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此前,紫晶存储入选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成为光存储领域国家重点培育企业,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务、互联网、医疗、军工、金融、档案、教育、能源等多个领域。 (文 佳)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