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儒银合作发展联盟在济南成立

本报济南4月24日电 记者管斌报道:24日,由恒丰银行倡议发起,山东省农信联社、齐鲁银行、青岛银行、威海商业银行、烟台银行共同发起的儒银合作发展联盟在济南成立,联盟提出将大儒商道融入金融合作实践。

6家金融法人机构成立儒银合作联盟后,将通过金融机构资源共享互补、互惠互利合作,推动金融回归本源、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为山东走在前列,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儒银联盟将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儒商精神,以“开放、包容、平等、自愿”为原则,巩固提升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各成员单位在小微企业联合贷款、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合授信、联合代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形成竞争合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