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900名中外代表参加“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

本报北京4月24日讯 记者朱琳报道: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24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共有近900名中外代表参加即将于25日举行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

陈洲表示,“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自宣布举办以来,各方高度重视,企业报名踊跃,参会情况呈现规模大、层次高、与会企业代表性强等特点。与会企业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90家、中国500强企业78家、央企100余家、民企200余家。

陈洲表示,工商界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同时也是受益者。在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工商界在信息、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各国企业加强务实合作。另一方面,要通过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等,积极组织工商界向各国政府反映情况、建言献策,推动政府间政策协调,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重要保障。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