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一季度工业项目投产达产率高
预计完成产值254亿元

本报重庆4月18日电 记者冉瑞成、通讯员高丽萍报道:今年一季度,重庆全市新开工的152个重点工业项目预计完成产值254亿元,其中有83个项目已实现投产、达产,投达产项目占比54.6%。

“工业项目投产达产率高,缘于一季度集中开工的一批工业项目不仅数量多,而且产业结构优。”重庆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智能产业加速培育、智能化改造加快推进,是一季度全市工业发展一大亮点。

今年1月份至2月份,在涪陵、长寿等8个区县,一批重点工业项目先后开工;3月以来,在石柱、江津等区县,又有一批重点工业项目陆续开工,有效带动了重庆全市工业经济增长。在已经投产、达产的83个项目中,帕弛科技等35个项目建成投产,合计完成产值20.5亿元,北汽岱摩斯等48个项目达到设计产能,合计完成产值202亿元。在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19个项目中,光宇电池、广达三期等15个项目按期实现投达产,合计完成产值173亿元。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