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开展名优产品 “一带一路”海外行

本报讯 记者孙潜彤报道:近日,辽宁沈阳市优选56个境外展览项目,开展了“2019年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活动。

“今年,我们将发挥沈阳在机械加工、建筑材料、机器人产业等方面的优势,重点筛选沈阳制造的品牌产品参加展会。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讲解国家相关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发掘企业潜力,提升沈阳产品在海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沈阳市贸促会展览部部长王晓表示,沈阳产业资源丰富,加工优势突出,但外贸出口薄弱,沈阳市贸促会把促进建材、机械及农产品出口作为出展重点工作之一。

据悉,沈阳市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精神,于2016年推出了“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出展系列活动,组织企业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搭建企业对接平台,扩大了“一带一路”朋友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