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在烟台举行

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黄海顺报道: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支持下,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将在山东烟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行业龙头代表参会参展,汇聚国际设计资源,提升工业设计创新力。

联合国工发组织贸易、投资和创新司司长萨米恩托表示,工业设计在提升质量,增加附加值和提高制造业服务竞争力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更好的工业设计和创新有助于以更环保,更具包容性和更可持续的方式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是国际设计产业间研究与合作的平台,旨在为企业发展提供好产品,为产业升级寻找好方向,在全球范围内促进设计创新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