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南一季度GDP增幅6.79%

本报河内电 记者赵青报道:越南统计总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越南宏观经济保持稳定,GDP同比增长达6.79%;CPI增长2.63%,处于3年来同期最低水平。其中,农林渔业同比增长2.68%,工业和建设业增长8.63%,服务业增长6.5%,最终消费支出增长7.09%,进出口额分别增长8.9%和4.7%。加工制造业是对越南一季度经济增长贡献最大的领域,增幅达到12.35%,不过仍低于去年同期14.3%的增长水平。

越南一季度经济增长总体平稳,但由于缺乏像去年一样的重点企业集中投产带动及受部分商品出口下滑和非洲猪瘟的影响,GDP增幅低于去年同期7.38%的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