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业绩下滑

本报讯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2018年集团净利润收入为12.1亿新元(约合60.5亿元人民币),比2017年下降2.3%,主要受财产折旧及开支增加等因素影响所致。

数据显示,2018年该集团营业收入为40.9亿新元(约合20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盈利17亿新元(约合85亿元人民币),与2017年的39.68亿新元(约合198.4亿元人民币)基本持平。全年集装箱码头吞吐量为8100万个标准箱,增长9.1%。其中,在新加坡港口的集装箱吞吐量3631万个标准箱,增长8.9%;在新加坡以外的港口集装箱吞吐量4469万个标准箱,增幅为9.3%。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表示,在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因素增加,行业竞争压力加大的情况下,集团将在继续扩大港口业务的同时,尝试将业务扩大到供应链其他领域,以创造新的货物流动解决方案。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