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西青区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PPP项目35天取得施工许可证

本报天津3月31日电 记者武自然 商瑞报道:3月31日,天津市西青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正式启动。在“一制三化”行政审批改革助力下,该项目仅用35天就完成了环评、审批等多个流程,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时间由原先的最快5个月,缩减到了35天,再次刷新了行政审批的新纪录。

实施承诺制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是天津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据统计,自“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实施以来,天津西青区共取消行政许可事项22项,取消公共服务事项13项,取消申请材料517件,取消区级行政许可事项办理环节45个,取消区级证照37个,实现承诺办理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减少60%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