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确保政策落地不打“白条”
全年预计减税降费840.4亿元

本报郑州3月31日电 记者夏先清报道:3月31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河南省今年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河南省委、省政府表示,要按时保质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决不允许减税降费政策“打白条”。

据介绍,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河南省今年实施的减税降费政策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大幅降低增值税税率,另一方面是实施更为明显的降费。经初步测算,减税政策预计全年为河南省市场主体减负744.2亿元,降费政策预计减负96.2亿元。

据了解,河南省政府将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行为,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确保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打白条,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