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多语种外宣平台启动

本报讯 记者仇莉娜报道:3月20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黔之华彩·绽放世界——贵州国际传播旗舰品牌‘LIVE IN GUIZHOU’多语种外宣平台启动仪式,暨‘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系列展演走进拉美”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举办,来自巴西、日本、瑞士、阿富汗、马耳他、塔吉克斯坦等国驻华使节出席活动。

“打造‘这里是贵州’平台,是贵州提升对外传播能力的客观要求,也是推动贵州文化‘走出去’的战略举措。”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哈思挺介绍,近年来,贵州强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大踏步前进,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打开了山门,走出了大山,扩大了开放。高速发展中的贵州需要更好地向世界展示自己,世界也需要更好地了解贵州。

据悉,4月上旬,“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系列展演将走进拉美。届时,充满浓郁贵州风情的苗族蜡染、侗族刺绣、苗族银饰等将在里约热内卢、圣保罗和布宜诺斯艾利斯3座城市展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