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开盘浇筑

据新华社开罗电 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日前视察了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并见证了标志塔主楼1.85万立方米超大型混凝土基础底板开盘浇筑。

马德布利表示,中国建筑正与埃及公司携手打造“非洲第一高楼”,该项目无疑是一个奇迹,它不仅将成为埃及的标志性建筑,也将成为埃及现代化的象征。据介绍,标志塔项目总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结构高度达373.2米,塔冠最高点达385.8米。

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位于首都开罗以东约50公里处,总占地面积约50.5万平方米,包含20个高层建筑单体及配套市政工程。

图为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现场。 新华社记者 邬惠我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