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2019两会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秀林代表:
坚决守住生命健康防线
本报记者 李己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药品疫苗攸关生命安全,必须强化全程监管。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

全国人大代表、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林表示,市场也证明,只有生产出高质量的药品,才能赢得患者的认可。比如,敖东的主打产品安神补脑液,凭借疗效赢得了消费者认可。但敖东仍然在数十年中持续创新和投入,坚持产品升级和质量提升。在源头上,敖东拥有自己的梅花鹿养殖基地,确保中药材采购地道。在生产环节,率先使用计算机智能提取、近红外在线检测等,还建立了全产业链质量可追溯系统,确保每一盒药的安全。

李秀林代表认为,每天都有消费者使用药品疫苗,事关重大,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只有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确保生产符合安全标准的高质量药品,才能保证不出质量问题。这样的企业才能成为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益的“三高”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