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9届华交会在上海开幕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第29届华交会日前在上海开幕,共有40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总面积为12.65万平方米,一批智能、环保、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

本届华交会共设五大专业主题展,即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现代生活方式系列展。其中,家庭用品展的日用消费品展区展位1185个,比去年增加76个。

此外,华交会还将举办4场“一对一”专场对接会,现场设立包括人民银行、出口信用保险在内的50个服务型展位;并会同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专门的知识产权工作小组,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华交会享有“中国新春外贸第一展”的美誉,是国内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8届。在各主办省区市共同努力下,华交会累计参展企业超过7万家,累计成交金额超过640亿美元,累计到会海外采购商人数超过41万。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