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上合组织民间外交中心启动

本报塔什干电 记者李遥远报道:乌兹别克斯坦上合组织民间外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日前正式启动运营。中心负责人、乌参议员纳扎罗夫指出,中心是根据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在2017年上合组织阿斯塔纳峰会上提出的倡议而成立,得到了乌民族间关系和对外友好合作委员会、外交部、文化部、高等和中等专业教育部、体育部、旅游发展委员会、艺术科学院和青年联盟等政府机构及社会组织的广泛支持。

据纳扎罗夫介绍,中心主要职能是推动上合组织国家间文化和人文合作,组织代表团互访以及加强上合组织国家青年和妇女组织等机构间的友好合作。2019年,中心计划举办30多项活动,以加强与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国政府及非政府组织间互动,组织艺术节、交易会、民俗和民族工艺展等活动,推动各方深化丝绸之路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合作。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