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港保税区形成航空产业链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 商瑞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天津海特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海特”)和华彬航空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彬航空”),分别获得总部和民航华北局颁发的维修许可证。至此,天津港保税区已聚集航空维修企业10余家,形成了完备的保税区航空产业链,全面提升了保税区航空维修产业能力。

目前,天津港保税区航空维修业务涵盖大飞机、公务机、直升机、发动机、发动机短舱、关键零部件维修和飞机客改货,成功探索整机保税维修、小时包修等创新模式。航空产业已成为天津港保税区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据预测,到2020年,天津空港经济区航空工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真正打造千亿元级航空产业集群,形成更高水平、更具规模、更加完善的航空产业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