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互站台
朱慧卿作 (新华社发)

据报道,在两年时间里,一家名为“法治传媒网”的假网站背靠山寨组织“中央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大肆鼓吹自己的“中央背景”,并打着“宣传合作”“帮助有需要的群众解决问题”旗号收取费用。“中心”也依托该网站虚假宣传,相互站台,轻易骗得1000余万元“捐款”。此案经媒体披露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类似网站发布的内容良莠不齐、真假难辨,极易混淆网民视听,给相关机构和个人造成了财产损失,社会危害性极大。而假网站和山寨组织之所以屡屡得逞,除了犯罪分子高超的“忽悠”技能外,更重要的是他们扯起的“虎皮”助长了“公信力”。对于类似犯罪行为,必须加大打击力度,并建立山寨机构和网站黑名单制度,定期向社会公布,让假冒网站、山寨组织无所遁形。 (时 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