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鳌亚洲论坛今年年会将于3月份举行

本报北京1月16日讯 记者袁勇报道: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新闻发布会16日在北京召开,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其中,3月28日将举行开幕式大会。本届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初步拟设置50场左右的正式讨论,包括分论坛、CEO对话、圆桌会议等。具体议题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与全球治理”等板块。

李保东表示,各方对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给世界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表示出极大关注,并寄厚望于推进多边主义与全球治理。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为参会各方搭建开放包容的讨论平台,也要为凝聚全球治理共识向世界传递明确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