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记协新闻茶座聚焦展望2019年世界经济

本报北京1月15日讯 记者孙昌岳报道:中国记协15日在京举办第127期新闻茶座,邀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前所长、研究员陈凤英以“展望2019年世界经济”为主题,与外国驻京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进行了交流。

陈凤英说,2018年世界经济增长高于1960年到2008年的平均增长。2019年世界经济会继续分化,走势将更趋复杂。她表示,面对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关键要抓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把危机化为机遇。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世界经济提供更多的确定性。座谈会上,陈凤英还围绕“中美经贸摩擦”“多边贸易体制改革”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