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银行“一带一路”业务推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上海银行(股票代码:601229)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境内外文化互通、人员交往、客户服务的桥梁,推出多元化跨境金融服务方案,依托与全球重要经济区域,尤其是欧洲、美洲和东南亚等当地主要银行的战略合作联盟,积极满足“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和“请进来”企业在贸易和基建项目方面的金融需求。

2018年以来,上海银行举办了“一带一路”大型主题客户交流活动,为相关政府机构、同业伙伴、企业客户搭建了沟通桥梁;同时还落成了“一带一路”服务中心,并配备了一支专业人才队伍,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跨境金融服务,助力“一带一路”项目落地。截至目前,上海银行已成功落地项目超过140个,重点支持了包括央企、国企及境内民营企业等在东南亚、欧洲、南美洲等地开展基础项目建设、城市开发改造、投资并购等,业务触角遍及五大洲。

在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上海银行与其战略合作伙伴签署《全球贸易金融服务合作备忘录》,并举办一系列客户推介与贸易对接活动,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的参展商、政府机构、驻沪使领馆、各国商会等参加,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扩大开放新举措的号召,切实推进实体贸易转型和创新。不仅如此,上海银行还将在2019年重点聚焦东南亚地区市场,着力利用好其独有的内外部平台资源,发挥灵活高效的特点,将“一带一路”业务推向纵深发展。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