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银行:9月末小微贷款余额1.49万亿元

本报北京11月15日讯 记者陆敏报道:11月15日,第191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在会上介绍,截至今年9月末,建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9万亿元,贷款客户87.4万户,较年初新增26.9万户,增长44.39%,累计为170多万户小微企业提供超过6.4万亿元信贷资金支持。

据介绍,建行引导全行将战略重点转向大众市场,深度拓展小微、双创、涉农、扶贫、住房租赁等民生领域,用普惠金融可复制可持续的模式,建立长效经营机制。目前,全行近1.5万个网点均能开展小微企业服务。

此外,建行通过金融+科技,打造了数据化、精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破解小微企业征信难题。目前,建行“小微快贷”已累计为超过45万客户提供5300多亿元贷款,不良率保持较低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