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新焊装车间落成

本报成都11月9日电 记者李己平报道:一汽—大众携手成都十周年活动9日在成都举行,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新焊装车间落成仪式同日举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作为一汽—大众首个在总部以外设立的基地,成都分公司是中国高品质汽车生产基地的优秀代表。一批先进工艺的导入,一系列领先设备、多项制造和质保体系的升级,推动成都分公司工艺和质保水准全面提升。预计到2019年1月,一汽—大众汽车成都分公司累计生产整车将超过400万辆。据介绍,新落成的焊装车间配备700多台工业机器人,采用德国大众先进的VASS电气标准设计,自动化率超过8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