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闭幕

本报西安11月9日电 记者雷婷报道:以“新时代、 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科技成果博览会9日落幕。为期5天的展会,集中展示1963项出自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和农业企业的最新农业科研成果,接待客商160余万人次,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达1105.9亿元。

据介绍,本届农高会更加注重高新科技成果转化,先后举办了中国农科院科技成果、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等8场科技成果发布、推介活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32所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发布最新农业科技成果2015项,杨凌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正式运行。展会期间,共组织了两场大会集中签约,云南省和陕西省内12市(区)举办了招商推介专场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