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朗特:
建立中国和世界沟通的桥梁
本报记者 徐惠喜

英国经济学人全球出版人兼首席营运官布朗特表示,经济学人集团有幸见证了中国在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在此期间,《经济学人》见证了中国GDP增长了82倍,个人收入水平增长了38倍,并报道了中国如何实现从世界工厂到全球主要消费市场的转型。

布朗特说,《经济学人》成立175年间,一直以自由贸易和全球化为使命,多次为中国对世界经济发展的突出和重要贡献撰写报道。第一篇关于中国的报道发布于1843年,该文以广东省为例,探讨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1997年,开设了北京办事处;2012年,推出中国专栏,这是继美国专栏后70年来第一次为单一国家增设版块;今年9月份,又推出了全新的每周专栏,专门探讨中国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多样性。经济学人集团的报道和相关智库研究报告,让许多跨国企业充分开发了中国的商业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