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姆·韩恺特:
汽车公司将从信息产业中获益
本报记者 周明阳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韩恺特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已经有115年的历史,从开放贸易中获益良多。公司需要做出长远的决策,考虑长远的投资回报。中美两国的贸易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形势很紧张,但是长期来看,相信两国将能够找到贸易上的平衡。

吉姆·韩恺特认为,汽车业当前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人们可以更便捷地获得移动服务。汽车公司将从信息产业中获益,由信息带来的收益甚至比卖汽车还多。信息行业将为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获得交通服务。现在很多人通勤时间太长或者支付不起交通成本,这些问题以后借助技术都可以解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