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态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VR课程 联手志愿组织
补上海洋教育这一课

本报讯 记者徐胥报道:日前,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青年献力可持续发展目标大会暨“海洋之美”项目在天津启动。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负责人李天峻介绍说,“海洋之美”项目旨在通过让大学生志愿者在课堂内教授“感受海洋之美”系列教育课程,用VR设备将海洋带入课堂,让青少年感受海洋的美丽,加深对海洋环境的认识,形成全民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们希望借助多媒体和VR的形式,让孩子们更直观、更愿意去感受海洋的美丽。”李天峻说,项目邀请了十多名专业潜水员与摄影师,用3个多月时间超过100次水下拍摄、测试,制作完成了VR教育课件。

据介绍,经过培训,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在中小学课堂上教授“感受海洋之美”系列教育课程,按照计划,未来3年将在中国沿海的中小学开展1000堂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