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德商贸物流园在京举行推介会

本报北京10月31日讯 记者周明阳报道:由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主办的“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北京招商推介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企业与双滦区签订合作协议,通过与国际、国内物流企业深度合作,推动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向国际化、现代化方向迈进,达到“搭双创快车,走一带一路,建物流之都,创事业辉煌”的目标。

主办方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承德市双滦区委、区政府明确把培育商贸物流作为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承德国际商贸物流产业园是河北省第一批省级物流园区,连续三年获评“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00余家,商户5000余户,年销售收入160亿元。为吸引更多客商,双滦区对企业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税收优惠、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力争将双滦区打造成投资兴业的高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