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开幕

本报青岛10月31日电 记者刘成报道:深秋的青岛,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错落有致和勇立潮头、创新科技的“智造”形象迎来了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这次会展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保密协会承办。会展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

本次会展主要由保密技术交流大会、2017年度保密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保密技术论坛组成。其中,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保密技术论坛邀请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院士和业界专家围绕会展主题交流演讲,同时安排10个专题论坛进行专题研讨;保密技术产品博览会,以企业为主体,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产品,目前共有约58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报名参展。

会展的一大亮点是设置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主要针对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保密问题,通过警示教育、态势感知、互动演示、视频播放、图书展览等方式,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和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公众信息安全保密防范意识,提高基本防范技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