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161亿元
深圳罗湖区20个项目启动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为充分发挥高质量投资对稳增长和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巩固今年以来固定资产投资运行良好态势,有效推动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深圳市罗湖区日前集中启动了2018年第四季度20个新开工项目。

据了解,罗湖区本次集中开工2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61.2亿元。其中,城市更新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123亿元,全部项目总用地面积4.6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8.1万平方米,涵盖办公研发、高端商务、市政及公共配套等领域。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城市更新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破解罗湖区发展的空间瓶颈,推动罗湖区进一步加速高端产业集聚、厚植产业发展基础、提升城区建设品质,对“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