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储粮首届公众开放日启动

本报北京10月10日讯 记者刘慧报道:以“探秘大国粮仓”为主题的中储粮集团首届储粮安全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10日在北京举行。在第38个世界粮食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储粮集团公司将联动全国多地的中储粮系统粮棉油基层储备企业举办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

中储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高峰表示,中储粮成立以来,坚定不移走市场化、企业化之路,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提升仓储管理水平,不断向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迈进,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落实好国家惠农政策,为市场供给安全、绿色、放心粮源,以高质量发展筑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石,成为服务粮食宏观调控、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骨干力量。中储粮作为一端联系着亿万售粮农民、一端连接着亿万百姓餐桌的央企,积极向社会传递中储粮正能量、好声音,加强社会公众沟通、增进社会公众理解极为必要。打造公众开放日活动,既是中储粮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大型国有粮食储备企业的责任所在,也是中储粮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实践。

据介绍,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邀请公众走进中储粮基层企业,实地感受和切身体验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大国粮仓,增进公众对粮食储备的了解和信心,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打造“阳光”央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