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开幕
展出图书及文创产品20万种
图为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现场。本报记者 庞彩霞摄

本报广州8月10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8月10日,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本届南国书香节展览时间从8月10日起到14日,以“新时代 心悦读”为主题,展场面积4万平方米,重点设置了广东出版馆、羊城书展馆、少儿馆、品牌出版馆、中国香港馆、中国台湾馆、城市书店馆和美好生活馆等展馆,展出图书及文创产品20万种。

多地图书精品齐聚,多地文化交相辉映,“图书+多元文化”创新举措成为本届南国书香节最大亮点。书香节现场,岭南文化、津门文化、关东文化、中原文化、淮扬文化、徽州文化、三秦文化以及新西兰海外文化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届南国书香节“名家讲坛”系列活动,将邀请350多位国内外知名作家等,举行260多场新书首发式、文化论坛等活动,搭建起读者与作家面对面交流的桥梁。

由广东省内20家出版单位参展的广东出版馆,专门举办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形势下出版人的使命担当”主题论坛、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复兴之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展望》新书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