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三地共促包装业发展

本报讯 近日,《中国新包装》杂志组织两岸三地包装专家和企业家考察玖龙纸业集团。玖龙纸业集团是中国大陆一家利用废纸再生产的环保型企业,企业采用可回收循环方式生产,每用一吨废纸造纸可节省3.5立方米的木材、40吨水和600千瓦时电。成立20年来,玖龙纸业集团发展迅猛,目前在广东、江苏、天津、福建、四川、辽宁等省市拥有造纸基地,今年生产各类绿色纸包装材料1400万吨,规模列全国第一。

在国家产业政策及两岸三地行业和企业共同推动下,中国包装工业年产值由1980年的72亿元人民币发展到2017年的18088亿元人民币,跃升为世界第二包装大国。《中国新包装》突出一个“新”字,组织人员、学术等进行全方位两岸三地交流,促进两岸三地包装业互惠互利,共同促进,长足发展。 (白 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