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中法文化交流新平台

本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法国广播电台与法中委员会日前签署合作伙伴关系意向,将共同打造中法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新平台。

法国广播电台是首家加入法中委员会的文化运营商,此次合作旨在与中国建立持久的文化交流关系,促进中法两国在经济、艺术及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走向多样、深入。作为一大亮点,本次合作将以组织剧院及线上音乐艺术活动的方式展开,希望以此为中法两国多领域合作增添积极的文化符号。

法国广播电台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在音乐文化领域的投入不断增大,中国民众对于文化活动的需求也更趋多样化,这为传播法国文化、增进两国音乐交流提供了重要机遇。法国广播电台曾定期邀请著名中国艺术家与音乐团体合作,并通过旗下音乐团体在中国开展定期巡演,以此为中法两国合作打造音乐纽带,促进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使之成为法中合作的新亮点。

法国广播电台董事长兼总裁西比莉·维耶说:“我们希望与中国建立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法国广播电台旗下音乐团体在中国定期举办活动,共同编织一个强大的文化交流纽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