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车长客获得美国纽约地铁供应资质

本报长春7月3日电 记者李己平、通讯员金万宝报道: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车长客股份公司)3日发布消息,该公司正式成为中国首家可以整车进入纽约地铁市场的轨道交通装备企业。

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当天向媒体介绍,美国东部时间6月27日,纽约交通局召开纽约地铁资格审查项目合同关闭会议。会议现场,纽约交通局为中车长客股份公司签署了地铁资格审查合格证书。

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该公司首次开始与纽约地铁公司协商资格审查事项。此后,经过严格的资格认证程序以及对产品超过一年的实际载客运营考察,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中车长客相继通过了车体、系统集成、转向架的资格认证,最终获得了纽约地铁的整车供货资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