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一季度电子金融服务持续增长

本报首尔电 记者白云飞报道:近日,韩国银行(央行)公布了今年一季度韩国电子金融服务相关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韩国电子金融服务业务量和交易额均较上一季度有所增长。

具体来看,今年一季度韩国电子金融服务业务量共计2389万件,交易额达5815亿韩元(约合34.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四季度分别增长0.2%和13.2%。增长原因一是韩国网络购物越来越普及,移动转账业务进一步增长,促使电子支付业务不断扩大,从而带动了电子金融服务业务量和业务额整体增长;二是单件业务交易额进一步增长,韩国单件电子金融业务交易额今年一季度为24340韩元,较上一季度的21555韩元上涨了12.9%。除此之外,韩国快捷支付及转账业务的交易量和交易额也较前一季度有较大幅度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