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扶贫图书《习水古茶树》出版

本报北京6月12日讯 记者刘亮报道:6月12日,扶贫图书《习水古茶树》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此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通过300多张照片,集中展示贵州省习水县丰富的古茶树资源,展现了习水县脱贫攻坚的成果和产业扶贫的现实路径。

《习水古茶树》的作者习水籍作家谭智勇表示,此书是习水县脱贫攻坚战中的一项文化成果,目的就是推介沉寂千年的古茶树资源,形成产业品牌,助力脱贫攻坚。

40年来,多次到过习水的我国著名记者、曾经重走长征路的经济日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罗开富在座谈会上深情地说,每一次到习水,都感受到那里的人民不断奋斗的精神,目睹了习水城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习水这块红色而传奇的土地正在创造脱贫攻坚的奇迹,习水古茶树的保护、开发就是最好证明。

座谈会上,人民出版社向习水县100个基层党支部赠送了党员学习资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