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新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 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投产
柔宇科技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
本报记者 喻 剑摄

本报讯 记者喻剑报道:总投资约110亿元的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日前在深圳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投产。

2017年,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提出“柔性+”理念,即把柔性电子打造成平台型技术,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与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深度融合发展。目前,柔宇科技的柔性电子技术已应用在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多个行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案和体验。

据介绍,柔宇完全自主研发的全柔性显示屏量产线良率更高,投资成本更低,产品的柔性和显示性能更加优越。

与国内外企业以往投产的产品主要生产平面型、固定曲面柔性AMOLED不同,柔宇科技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生产的全柔性显示屏在用户手中也可以实现弯曲、折叠、卷曲,且卷曲半径小,可广泛应用于智能穿戴、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以及智能交通、运动时尚、建筑装饰、机器人等各行各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