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设立海口江东新区

本报海口6月3日电 记者何伟从3日举行的中国(海南)自贸区海口江东新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落实好海南自贸区建设的国家战略,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设立海口江东新区。

海口江东新区位于海口市东海岸区域,总面积约298平方公里,包含临空产业园片区、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片区、桂林洋高校片区及沿江生活片区等。选择江东打造新区,主要基于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一流、后发优势明显的三大突出优势。

江东新区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战略定位,在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建立开放型生态型服务型产业体系等方面作表率,努力建设成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集中展示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