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国际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5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立产业战略伙伴关系
腾讯与英国开展文创合作

本报伦敦电 记者蒋华栋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腾讯公司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在伦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建立文化创意产业战略伙伴关系。英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以及多位英国商务部高级官员及英国数字文创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根据合作备忘录,腾讯随后将陆续与英国旅游局、英国广播公司、英国时尚协会、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等多家知名机构及企业展开合作,推进一揽子项目落地。未来腾讯公司还将依托雄安新区中英青年交流合作基地开展双方青年交流,重点推进青少年科学教育,跨学科教育探索,并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到雄安新区创业。

对于此次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利亚姆·福克斯表示:“非常高兴英国国际贸易部能够与腾讯合作,双方将能够汲取彼此在全球数字创意产业的特长,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文创产业的发展。”刘胜义表示,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和文化公司,腾讯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互联网等先进科技赋能于人,让科技与人文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英国文化和技术产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未来双方将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