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胡江:
发挥东北优势发展冰球运动
本报记者 倪伟龄

“虽然我国冰球运动迎来发展的黄金期,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高水平的冰球队伍少,俱乐部建设更少,各地发展冰球运动还不够均衡。”全国人大代表、齐齐哈尔冰球一队主教练胡江表示。

胡江代表建议,继续加大对东北地区的扶持力度,有效发挥东北地区开展冰球项目的地域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在东北地区选择一座开展冰球运动较好的城市,建立全国冰球运动培训基地,为国家储备优秀冰球运动人才。由国家和基地所在省份提供资金支持,由基地所在城市提供土地优惠政策,建设一座集办公、培训、竞赛、表演等功能于一体的集成化冰球运动服务综合建筑体。聘请国内外知名冰球专业人士,面向全国开展青少年冰球专业培训、教练员培训。发挥基地功能,承办国家级高水平冰球赛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