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告
山东寿光三元朱村清洁能源冷暖站规划图
建成投运后的三元朱村清洁能源冷暖站

爱能森“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站 经济环保,技术国际领先

科技保卫蓝天,环保能源典范

爱能森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产能、储能、供能及能源解决方案的系列研究及开发,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的政策要求,利用爱能森的核心技术产品和赫爱斯(HSES)系统冷暖站产品,实现了:不用煤、不用气、不用油、少用电、用谷(或弃)电、低碳、低排放、经济环保,成本和煤炭相当。可有效解决传统能源供给中产生的雾霾问题,提供让老百姓用得起的清洁能源,共赢蓝天保卫战。

爱能森HSES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站技术通过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国内知名专家鉴定:认定其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加大推广应用力度,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目前,爱能森已在山东、河北、河南、青海、江苏等地建设了多个HSES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站,具体有12个项目应用于山东寿光三元朱、孙家集、石门,河北石家庄、迁西、饶阳等地,并计划在“2+26”城市投资建设1000个清洁能源冷暖站,在全国10000个农村投资建设清洁能源冷暖站。经过连续两年供暖季的成功验证,得到了各地政府、用户、股东的高度认可。

爱能森HSES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站可以在村、镇、社区、街道、中心城区、工业园区分布式应用,也可以根据辐射范围进行大规模集中式应用;因地制宜,可灵活复制,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当前雾霾问题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具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前景。

爱能森“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站,万、千、百、十计划正在强力执行中,欢迎有识之士以各种形式加盟合作。

公司网址:http://www.enesoon.com 招商热线:4001000978/0755-2697944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