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色功能区让候车不枯燥
昆明南站值班站长 秦娅丽

今年春运,昆明南站新增28个特色服务功能区,车站服务功能和环境景观得到了整体提升。这些服务区采用云南民族文化、铁路历史和东南亚异国风情的装饰元素,风格时尚新颖,各具特色。

在特色服务功能区,有的旅客到云南铁路“微型博物馆”参观寸轨蒸汽机车、和谐380A动车组等模型,了解云南铁路从米轨、寸轨、准轨,再到高铁的发展故事;有的旅客在用微缩景观展示的“旅游小镇”,参观云南风景摄影作品,预定旅游地民宿;还有旅客走进国际馆,购买来自泰国的青柚、香米、榴莲干;小朋友们则可以到儿童乐园坐滑梯、跳蹦床、荡秋千……

提示:昆明南站更美,也更有趣了。希望旅客们在候车大厅参观、游玩、购物时,看管好随身物品,注意乘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本报记者 齐 慧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